电子废料生产E商

=E 爬墙很快 请不要日lof⚠️ 未打码图片头像使用随意

【米英】『留言纸』

☆是一个垃圾画手第一次写文,不会组织语言( ´•̥̥̥ω•̥̥̥` )
★cp是米英,学院pa,双剪头暗恋的老路子ο(=•ω<=)ρ⌒☆
☆ooc严重,抓不好人物性格(´-ωก`)
★想写出甜甜的恋爱氛围(做不到)( •̥́ ˍ •̀ू )
☆大家,,看得,,开心(?)(•́ω•̀ ٥)
★希望得到评论,一些建议或点评(土下座)(۶ૈ๑`ȏ´๑)۶ૈ=͟͟͞͞ ⌨
☆高三生们高考加油了!(ˊ˘ˋ*)♡

 
  六月匆匆地来到了,校园被耀眼的阳光普照着,在操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大肆挥洒汗水的少男少女们了。
  ——也许对于男孩子来说,紧张的学习后在下午打一场热热烈烈的球赛是一个不错的放松方式?
  可是亚瑟·柯克兰同学不这么认为。
  在好学生心里,作为一名应届的毕业生是不应该有闲心在这种紧急时刻去干这种和学习无关的事,更何况自己比较适合的是优雅的英式下午茶而不是这种事后浑身臭汗的剧烈运动。
  柯克兰坐在靠窗的位置,任由着被窗户割得方方正正的阳光铺洒在自己的脸上。想是这么想,但柯克兰的视线却没从操场最靠近教学楼的篮球场上离开——有一位独自练习篮球的男孩子。透过三楼的窗户,还能隐隐约约看到男孩被汗水沾湿的黄色刘海下那双明亮的蓝色眼睛。
  ——在阳光下仿佛会发光的、透彻的、迷人的蓝色,不是吗?

  柯克兰是被班里的女孩子拉回神的。
  “柯克兰同学你在看什么呢?”
  “诶,诶诶,没没没没什么,发呆,发呆而已,有什么事吗”被吓了一跳。
  “不是快毕业了吗?可以让你写写我的留言本吗?”
  “当然,”柯克兰接过留言本,“那我写完后马上给你吧。”原来是来问要留言的女同学啊。
  “那就麻烦你了柯克兰同学,谢谢!”
  看着女孩子背着手离开的背影,再看看自己手中的留言本,柯克兰猛地想到了——毕业留言的话——

 
  “亚瑟??!很少见你来找我诶!怎么了怎么了!”阿尔弗雷德的眼里印着对面男孩,闪着愉悦的星星。
  “就是做了三年的同学了嘛,,快毕,毕业了,可以麻烦你写点留言给我吗,,”声音越来越小了,“并不是专门给你的!班里的同学都得写!”仿佛怕对方误会什么一般,柯克兰连忙又补充了一句。
  “没问题啊!可是,我不知道写什么给亚瑟比较合适呐。”阿尔弗雷德故作正在苦苦思考的样子。
  “呃,,呃就就就是——”柯克兰往前一看,就对上了那双在镜片后闪着小星星的眼睛,陷入了无限的蓝色中,被吸引住了——糟糕的感觉。
  “难道亚瑟是希望我写类似`我喜欢你’这种告白的话吗?”阳光的大男孩调皮地眨了眨眼。
  明明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笑,却惹得阿尔弗雷德对面的人慌得不得了。
  “呸!我呸!才不是!只是同学之前的祝福语之类的啊!”明明只在耳边泛起的红色现在却充斥着柯克兰整张慌乱的脸。
  ——不得不承认阿尔弗雷德那句话的杀伤力对柯克兰来说还是很大的。
  “你要真的写也不会拦你。”当然了,这句话柯克兰只会在心里自己对自己讲。
  “那我就自由发挥一下叭!毕业前给你噢,我想得得比较久。”阿尔弗雷德接过柯克兰的留言纸。
  ——那家伙是多紧张啊,抓得手都出汗了,纸都弄皱了。
  柯克兰看着阿尔弗雷德拿过了自己的留言纸,心中涌出了一丝快乐。但表面上看却——
  “随便你了!你丢掉了我也不会管你!”

  ——所以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柯克兰把头埋到书桌上厚厚的试卷里。
  是把留言纸给阿尔弗雷德后的第七天,但对方好像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吧。每天不是看书刷试卷打球就是和同学们,特别是女同学们说说笑笑。明明再过不到十天就要考试毕业了啊。
  ——都是多少岁的男生了还像个热恋中的小女生你好意思吗亚瑟·柯克兰!
  抬起头把头发理了理,把面部表情调了调。
  ——很好还是那个一心放在学习上的好学生。
  把心思转移到学习上后,柯克兰翻开了练习本,却发现练习本多出来一张不属于在这里纸张。
  “?”
  柯克兰把纸抽了出来——
  『希望到了新的学校也可以和Arthur在一起呢!—☆
     Arthur学习这么好考试肯定没问题啦(反正超不过我嘛XD)
                              ——Alfred F. Jones』
  “什么时候塞进来的啊,就不怕我弄丢吗笨蛋。”
  头顶要冒烟了噢,柯克兰同学。

 
 

   
© 电子废料生产E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